close

不會吧~~~~~~~~~~~



禮拜一的早晨要起床上班已非常悶了, 而且今早一起床就聽到雨聲.

而出門時雨還是下不停, 將褲管捲起穿著雨衣在車陣中穿梭......

精神不振的衝到公司停車場

準備熄火時

竟發生慘案

 

我的鑰匙整串掉了!!

 

不敢相信的再仔細看看車踏板 及 上方下置物的

沒有就是沒有

 

天ㄚ~~~~~~~~~~~~~~~~~~~~~

 

只好先騎車到我家老大公司去拿家中鑰匙,回家拿我家老大的機車鑰匙(很巧的是可以通用我那的機車呢)


在回去的途中, 已發現油裱已到底.....此時沒鑰匙也無法加油

八公里多的路程應該撐的到

回家拿了鑰匙後先去加油

然後在雨中龜速的按早上騎的路線尋找我的key

隨著公司越來越近

要找到的機會越來越小

唉......

 

 

今天下班要去換車鎖啦........因為車孔太鬆了

又是一筆花費

而且

讓我破功........我今年上班沒遲到過也沒請過假呢

這樣薪水也要被扣錢說

 

真是傷....

超blue的!! (已"靠"不住的說出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