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她  美麗風華


人人都說  景美之花



我有個他  瀟灑多情



人人都說  中國之星



我願陪她  追逐山林



我願陪他  攜手天涯



共看月亮  共數星星


 


 


 


8.28 令人又high 又感動的 夏日練習曲II 中竟聽到高中時期的小小校歌 


 


好喜歡陳綺貞的歌聲喔, 她上次好像2007年在成大的我也有來聽,不會下次要等到2012後吧....不管多久我會繼續喜歡著, 也支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