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暑修班, 社大會當人ㄚ??  呵~~ 別誤會啦, 是我們社團特開的暑假短期課程---五堂. 報名很踴躍的, 成果展前就額滿了呢~~


      而時間也過的很快, 我們是七月底開始第一堂的, 因此上了三次代表暑假已過了大半. 我真的好想要放暑假喔~~~~ 想想目前工作未滿一年的我, 2010年到今天都未請過一天假說,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但沒特休的我, 今年沒機會出國玩, 天ㄚ................ 讓我連續15年都有出國記錄的我破功了!!!


 


     卡哇玉妳離題啦.....看來妳就認命地乖乖的上班跟上課吧. 再回到暑修班, 記得第一堂我還以為要上肚皮舞, 結果是要上熱舞的課, 能想像穿著半截練習衣赤腳跳街舞嗎, 真是一整個不搭. 而且new jazz 及 hip hop風格的舞曲, 對已習慣肚皮舞風的我來說, 變的手腳不協調......但我找到最大的藉口的跟娟娟同學說, 一切都是穿著不對的關係啦


 


      第二堂穿上運動鞋, 穿輕便不要太鬆的衣服及褲子...嘿嘿, 開始有...yo yo yo 的fu囉. 但一拍一個動作還是讓我手忙腳亂的上完課. 因為課程不多, 老師就舞序一段段的教下去, 上禮拜我有上網抓下要跳的歌及MV. 然後這禮拜要記得開始在家練習, 因為只剩兩堂課而已, 而我的拍子還抓不太到....動作更是要再記熟, 這樣下禮拜要教最後一段及隊形時才可以跟的上.


 


       天氣炎熱我是很懶的騎自行車, 但胃口卻不會因為天熱而不佳. 希望這一個月每個禮拜一跳可以讓我的體重不要狂飆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