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早上上班時, 手機振動了


接起電話


~~~ 是我7.30覆試那家公司打來的


我怕手機聲音太大


坐我旁邊的小組長會聽到


所以留對方的分機等會去外面回電


 


記得8.1 下午五點初打過去詢問時


他們已有人選


似乎那人去沒幾天就….


因此我被面試的管理部主管聯絡要不要考慮去上班


…..很心動~~~


 


想想目前這工作


我是7.8 報到的


這段時間我有請個兩個半天去面試之前投的履歷


而經過一個多月


…..還是不習慣目前這工作


Why???


1.      小組長 我不甲意 (不是只有我這樣認為喔…)


2.      工作量超少


其實這工作算錢可, 事少, 離家近


我還是決定走人


因此我8.11早上答應對方, 接著也提出辭職申請


真的很對不起主任 這期間幫助我的會計室大姐 還有辦公室其他的同事


 


至於我的新工作


….錢很少 (跟現在差有快六千呢~~)


         離家較遠 (跟現在是四倍遠喔~~)


         事肯定多 (目前是五點準時下班, 沒一天晚於五點半說)


 


下下禮拜一新工作報到


希望能不要再換下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