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學期也是滿快就結束了, 再加上前兩堂幾乎都翹課.....想到下禮拜要成果展就挫, 但....期末的聚餐還是照樣不缺席, 照慣例一樣是先到文化中心練一下走位後找個餐廳大家吃飯聊天順便把班費花光光. 上學期是吃普羅旺斯小火鍋簡餐, 這次是吃我提議的必藍花園美食會所.


 


        上次也是第一次來這家店吃是參加米粒辦的大廚網聚, 雖然這家店離我家不遠也是那次聚餐才讓我有注意到這家店呢. 而且這家店餐點是分199, 299 跟 399的價位. 那次我們是包店請店家299的預算做大家一起SHARE的餐點. 這樣的吃法很適合聚餐呢. 所以這次就比照辦理囉.


 


 


只要有點餐就可以使用它的沙拉吧, 雖然很簡單但......都好好吃, 烤麵包我一下就吃了兩塊啦. 濃湯也正喔.


           


 


 


大家共吃的第一道---火鍋



 


已滿滿一鍋菜, 最特別的是還有一菜盤, 擺的滿有美感吧~~~ 我們這一長桌有十二個人, 共三鍋 (兩雞一豬)



 


 


 


接著是上兩鍋麻辣滷味, 鴨血很吃....我們吃完又請小姐續, 結果被我們吃光光了



 


 


 


老闆都會擺盤一下.....不過這魚這樣被裝飾有點怪怪的, 呵



 


吃到這, 已有同學問我還有菜嗎?? 因為開始有飽的感覺了, 我說應該還有但我也不知有什....就等著繼續吃吧...沒想到下一道是出牛排ㄋㄟ.... 不過當然無法跟專賣店比, 但視覺跟感覺就很好.



 


 


接下來生日快樂歌陸續唱起, 有位同學帶她家超可愛的女兒....她看到點蠟燭就唱起歌



已快飽再來焗烤, 大家都吃不完. 它除了看上去滿滿的料外, 還有分左右兩邊, 一邊裏面是飯, 另一邊是義大利麵加斜館麵, 特別吧!!


 


 


 


沒想到老闆又加碼了兩盤炒寧波年糕給我們, 我愛吃年糕....好久沒吃到了, 下次來我還要點這道啦.



 


 


今晚甜美的ENDING-- 好吃的芝麻奶酪 跟 同學的喜餅(已連著每學期期期有喜訊啦, 不是結婚就是生BB).



 


 


 


必藍花園位於:南市崇學路20巷2號1樓(崇學路和崇德路交叉口的文化 天廈旁邊的小木屋).06-2900228.每週一休.座位不多.約28個!!

 


 



中間兩位一個是準媽媽一個是準新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