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初從台南出發來到高雄我家老大同事舊家, 今天我們要來幫這同事搬家. 他們新家的大型家具都是買新的, 所以就不請搬家公司搬.... 而是找同事三人加上眷屬我跟另一位新嫁娘 (去年十二月初新婚喔). 總共三台車塞滿滿的搬了一回後就中午了, 主人帶我們去大統一樓的花月嵐吃拉麵. 他可是強力推薦的~~~



 


 


一進店內就聞到香味, 但點完餐等待時....



大家搬家有累到喔~~~


 


 


香喔....來補元氣吧!!



期間限定的柳麵, 可是麵條較不像拉麵...老大同事點的


 


 



我們家是有點一份月套餐, 就是拉麵加60元有這飯跟飲料. 因為我......想吃點飯啦, 我兩三天沒吃到飯就會很想的飯桶....


 


 


 



老大點的大蒜拳骨激辣拉麵白濃口味---- (原湯 / 白濃 / 味噌)點, 湯頭夠蒜但也辣, 喝了幾口有請小姐來加清湯


 


 


我的是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就是有加入麻油的, 超濃郁的湯頭. 我們還有再另外點配菜--大蒜跟高麗菜, 再加入, 嗯~~~ 蒜的好吃, 但口味真的較重, 我也忍不住加清湯了.



 


台南我們家偶爾會去吃的拉麵店是東寧路跟崇明路上的, 不過他們的湯頭都沒這家濃厚..... 希望改日台南也有開分店. 我們這樣吃一吃一人出兩百, 而我用花旗刷卡有打九折一樣是免服務費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