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竟買到台北的券啦, 那是因為我12.18要北上, msn跟高中同學聊到可以買券一起小聚吃個下午茶, 所以我就買了三張券然後共六個大人一個小孩一起來使用囉~~~


 


        雖然前幾天天氣陰冷, 幸好在我們要北上玩的這三天台北不會下雨, 溫度也有回溫些. 那我們就按原計畫來去吃冰囉. 原本是訂一點半的, 沒想到我們搭的和欣在桃園竟出車禍啦, 車程延誤了一個小時, 而下車的交九轉運站離天成飯店雖然用看的不會很遠,可是走到地下去差點就迷路了. 我們兩個約在兩點四十分才到了位於天成飯店一樓的這家冰店. 而其他人已到啦, 同學雖很久沒見面, 但還是雖便一聊時間就過去了.


 


       說到 這次北上三天(12.18~20)的主要目的是我家老大參加富邦馬拉松活動, 我就順便安排了這個下午茶, 跟娘親吃兩頓飯 還有逛花博.


 


 


1. 一到台北的第一攤下午茶--$220(雙人價)享用天成大飯店原價$440【迪璀玉冰店】冰淇淋盤餐(漫遊威尼斯或宇治金時)+現烤鬆餅五選一,一人只要$110可擁有飯店級奢華享受,近台北車站!



 


2.吃的第二攤---好吃的日本料理



 


3.重頭戲--我家老大參加半馬



 


4. 與布家相約吃貝里尼的午餐



 


5. 買星光票進花博啦 然後 隔天一早七點初到夢想館排隊區



 


6.十一點半先離開花博又去跟娘親吃午餐--kiki 東豐店



 


7.三點再進花博,參觀了養生館跟夢想館後要結束這次的北上行



 


整個行程很充實, 吃吃喝喝不少呢. 更多相片請到我的相簿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