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娘親說禮拜五晚上叫我去嘉義載她來台南, 那我就第一次使用EZTABLE來訂個餐廳吃吧.雖然是第三次來這家店, 但上次來......應該是前年二月的事吧, 自那次後好像也沒到十八巷來.


 


諾亞方舟主廚餐廳



 


 


上次是坐半透光的那區, 再前一次是坐有點包廂和室區. 這次是坐室內這區



 


 


我們單點一個義大利麵 及 一個豬腳套餐-----



好喝的濃湯!!


 


 


要是我家老大有一起來我又要被唸了........因為我的相機又沒電, 而我又沒帶備用的....所以以下用我那山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美味大大打折.



火雞肉沙拉, 肉嫩配上清爽的生菜.....讚!!


 


 


更讚的是這道豬腳囉!!  這樣的套餐是 489的樣子, 已這樣的環境跟餐點內容很值得.



 


 


海鮮義大利麵單點只要199呢, 也推~~~



 


 


附餐我家娘親點了咖啡 及 提拉米蘇, 另外好像還有烤布雷跟另一個什麼可選. 附餐水準也不錯.



 


 


哈, 一月份生日當然要好好利用


雖然只是用田螺盤準備的一個小小巧克力火鍋, 兩人飯後吃嘟嘟好. 但水果如果是有香蕉跟草莓會更有誠意啦.  呵~~~ 



 


 


壽星還有贈送一張拍立得, 這張是翻拍的, 照片給我娘親囉!!



這樣吃下來不到七百呢, 因為用花旗卡有打九折就是少那一成服務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