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家了, 今晚要在這跟我家老大吃我的生日大餐, 原本要去吃快樂小館的 (一月底以前壽星可享五折), 但今天它是新年大餐沒有這優惠, 我在三天前突然想到......那來利用可吃高檔的日子來吃看看這家囉!! 壽星優惠可上網列印券打八五折,但服務費原價加一成.


 


 


餐廳內一角, 我訂五點半的....所以是第一組客人. 坐定位後服務生有問我們要喝普通的開水還是汽泡水(一人加50元), 我沒那麼講究就喝不用錢的啦.


菜單, 可參考餐廳網頁 http://ulivo.dondom.com.tw/menu.html  


價格果真不便宜ㄚ.....我們就點一個主菜加價550變成套餐A (B是650,C是加750), 另一份就單點燉飯囉~~


 


 


手工麵包有兩種口味, 而沾醬三種各自展現的不同風味....我很喜歡吃這樣的麵包, 除了沾醬外我也會沾濃湯喝, 今晚的湯是蔬菜牛肉湯, 嗯...好喝.


         


蘿蔓心凱薩沙拉, 好久沒吃到整根的...配上醬汁很爽口呢~~ 另一道前菜是油封燻鴨胸沙拉, 圓圓的是餅乾做的造型上面放一些些生菜沙拉而肉片則是擺前方, 肉不乾也味道也不錯喔...


 


 




青醬蟹肉麵疙瘩, 滿特別的. 因為很少吃到義大利口味的, 我有喜歡.

 



這個不是甜點, 是去味道的野莓雪貝...雖然今晚冷冷的但吃這一小杯也頂過癮的.


 


 



主菜上桌啦, 今晚一樣是用我遜遜的傻瓜在不明亮的室內拍. 所以米蘭普奇尼菌菇燉牛膝變這樣----



 我好像沒吃過牛膝ㄋㄟ, 之前是吃羊的. 它這肉吃起來很嫩, 醬汁也很香濃, 我又續了麵包來沾這醬汁一起吃啦!! 不過它不是全部都是, 而是有超過三分之一是骨頭....就是膝關節處吧?????


 


 



我愛的墨魚汁....用來燉飯, 嗯.....好吃的啦!!


 


 


推薦的甜點---起士口味,不會膩...幾乎是我一人吃掉, 我家老大就吃水果囉.



 


 


 


餐點吃完囉~~~ 最後是



提早三天前預定生日優惠店家有送四吋蛋糕一個, 我家老大為我唱後許願......接著就是打包這蛋糕, 因為吃飽無法一人喀這蛋糕啦. 旁邊是附餐飲料, 選的是水果茶!!


 


 


對了, 在我從辰星咖啡回來要準備出門前, 我家老大突然拿出來要給我的禮物, 雖然我前幾天已跟他ㄠ一個包包,但這令我驚喜的禮物可是心意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