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近一點~~~~

 


 

 

 

這是我今晚去牙醫那拿回來的, 希望今晚戴的它可睡的著

 

 

 

說說為什有這玩意兒, 阿不就發生六月中時........

 

原以為是智齒那在痛, 可過了一兩天卻覺得嘴巴張開會痛, 想想我家外面幾個月前開了新的牙醫,  剛好趁這機會去看看. 可現在牙醫沒預約可是常會看不到的, 我就想說在我家巷口外, 吃完飯就給它走過去掛號看看, 沒想到這一等就一小時. 幸好現在牙醫診所除硬體.設備很競爭, 軟體設施也不可少. 總算輪到我了~~~

 

 

 

牙醫師問我情形後, 就說他們這沒法治療這狀況, 要是我很痛就先開肌肉鬆弛劑給我, 這樣就只好洗個牙囉. 所以當晚6.20 此痛是看診失敗. 原來我這情形要看齒外科.....

 

 

 

過了兩三天疼痛不見好轉, 嘴巴無法張太開....還被我家老大虧說是東西吃太多了, 嗚~~~~ 還是認命去看大醫院吧. 掛了6.29 的新樓. 醫生說的跟我家巷口那家一樣, 原因有外在,內在,磨牙, 壓力.....照了X光, 說我關節變形有點嚴重, oh......怎會這樣ㄚ????  我最近又沒啃很多骨頭.....

 

 

 

顳顎關節走位, 所以醫生建議我用咬合板....但這只能復建卻無法根治, 也叫我去掛個類風濕科看看, 就這樣我當天用齒模, 一個月多的今晚取件開始要來使用這玩意兒, 真怕今晚失眠.....昨晚已因為晚餐時喝咖啡半夜一點多才關燈叫自個快睡.

 

 

 

這要每晚睡覺戴喔, 然後定期去復診. 開始要跟它培養感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