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日)


就是今天啦~~


早上九點半同學們在文化中心集合


來排練走位,


想想再幾小時候我們就要在這廣場舞台表演囉!!


 


我們今天不要當良家婦女


呵~~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就是除了穿上舞衣外,


還可以把自個的機絲往身上戴


還一定要化妝.


ㄟ....想想上次我化妝應該是六年多前自個的喜宴上喔


至於要上妝的用具, 我可是一項也沒


只好麻煩同班同學Angel來我家幫我了,


真的很感謝她~~~ 幫我上妝還有戴假睫毛


花了半小時總算搞定, 沒想到一集合


才發現我們的妝....小巫見大巫呢!!


就在休息處再多上幾筆, 沒想到大家都很拼喔, 哈!!!


 


原訂約三點五十分表演


可時間拖了, 二點集合到上台表演


在炎熱的天氣下, 妝也早就脫啦.


在看完老師精彩的表演後, 就快輪到我們


一到後台準備.....哇..... 開始粉緊張


 


班長提醒我們等會記得要笑喔


是哩


這四分多鐘的舞碼, 就在我....應該有微微的笑粉緊張的跳完了


老師說我們表演的很好


Ya!! 真是有趣~~~~


 



 


http://photo.pchome.com.tw/koalayu/081/


 


還有謝謝我家老大, 妹子夫妻 及 阿蕙 來看我的表演


在大熱天下幫我拍照攝影及送我花


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