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文了....


在大家準備跨年倒數前, 我則是吃完老四川的外帶麻辣火鍋後窩在家看著電視, 現在邊等待時....來補上一篇為100年吃太多的100年畫下完滿的句點.


 


第一次來這家店是12.21 ....沒想到朋友看了說也想吃, 約一約就在一個禮拜後12.28 再訪. 而一起吃的朋友都說會再來, 我也是喔


 


位於富農街一段巷內...要不是monica的介紹我想我再經過N次富農街也不會發現



 


 



 


 



 


 


店小小的但一整個溫馨, 手工的menu好可愛喔~~~  看起來每道都很吸引我, 真難以決擇要吃什~~~



 


 


加80元就可升級變套餐, 有水果醋



 


好吃的麵包~~~



 


濃湯也用心, 還有放像點心麵一圓球那種....滿特別的!!



 


 


以下是我這兩次來吃...我及其他人點的主餐


 


豬排咖哩飯...厚切豬排淋上咖哩, 我第二次就點這道....好吃又份量十足!!



 


 



 


 


裝咖哩的小鍋鍋實在好可愛~~~



 


 


泥砍砍泥砍砍那風乾辣椒, 愛吃辣的可以點這道....



 


我第一次點的牛肉焗烤咖哩飯, 我就是很容易被焗烤所吸引, 這道好吃但我喜歡再溼一點.... 我有喀光光,一整個撐~~



 


燉飯看起來量少一些些, 不過很香喔~~~



 


 


義大利陳年醋培根香腸辣椒麵...這道我第三次來會想點



 


燉飯就是香~~~



 


青醬味道較不夠, 不過朋友說烤雞腿滿好吃的~~~



 


 


套餐最後還有飲料加甜點, 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家小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剩一小時就要2012 啦, 在這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健康 平安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