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的第二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所以我要來做件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的事~~~~


就是中午十二點來去妹子家當柔柔的baby-sitter!!


首先.....來學一下怎泡牛奶, 至於換尿布這次就免了, 要是真應付不來就趕快CALL OUT.


 


照原計畫是柔柔十二點多睡覺, 可我到妹子家時她還沒睡呢, 然後大哭....(不過我妹子說這不算她最大聲的), 然後她爸媽抱著哄她睡覺, 漸漸地似乎快睡著了, 可是一放進嬰兒車, ㄟ....醒了, 可時間快到就讓她側躺面對前方白白的牆壁看等會會不會自個睡著, 就這樣....約十二點半她爸媽出門喝喜酒去啦.



 


想說她平常都約這時間睡覺, 剛又哭過一次....應該會累了就睡, 沒想到才不到十分她就又哭啦, 我只好去把她抱起來, 搖ㄚ搖....快快睡....阿姨我手痠啦, 就這樣快二十分有才睡著ㄋㄟ. 總算我可以休息一下.



柔柔睡覺很喜歡將手舉高高的, 真有趣 ~~~


 


我就喝個波霸奶茶加兩個姆指泡芙....再來上個網....怎聽到聲音, 才半小時而已ㄋㄟ, 柔柔竟醒啦, 而且似乎是肚子餓了, 那我就剛現學現賣的泡ㄋㄟ ㄋㄟ 給她喝, 嗯....柔柔果真是肚子餓的哭, 因為一給奶喝就不哭啦. 然後吸完一瓶後雖不睡但也乖乖的躺在床上.


 


那阿姨來陪妳玩玩好了, 除了拍她....我也來個我們倆的自拍.



 



 



小柔柔似乎會看鏡頭似的...真可愛, 可惜阿姨我平常沒自拍, 技術真不佳.


 


接著我來拍妳就好



嘿嘿...笑的真開心~~~


 


 



 


 



 


一直陪小孩玩也是會累的.....幸好她爸媽在兩點半左右回到家, 我這個臨時保姆算是有完成任務. 也幸好她喝完奶乖乖躺在床上沒哭, 要不然她哭的話我就要抱她, 那可能就會發生慘劇. 因為她該換尿布....大了不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