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才隔一天, 我又來到安平路報到. 今天有布家的朋友來台南要看我妹子, 原本是約吃晚餐而已, 沒想到她們又約吃下午茶, 因為布家曾經討論過這家店也有幾個都來這吃過, 所以讓其他人想要來朝聖一下. 我們一行人六大兩小小在雨天相約這家位於安平路沒有很起眼招牌的IZZY CAFE!!


 


這家店好幾年前是在民族路上, 那時我未曾去消費過~~ 沒想到反而搬來安平後....我今天應該是第三次來訪. 店內挑高一進門就看到吧台及一格格的咖啡豆, 感覺就是專門店.



 


二樓有分兩區,



 


牆上其中一具面具 (知道我為什麼拍這付吧?!?!)


 


我們被安排坐在後面這區, 燈光只有水晶燈跟牆上一點點的燈光, 加上外面陰雨的天氣.....其實跟我們這群不太搭, 呵~~



 


 


今天惠子有帶小玫瑰來, 不過她一直在睡覺....就不吵她囉~~ 妮子家的樂樂, 我上次看是他剛初生時, 沒想到他現在一歲一個月不到, 他已變那麼大了!! 真是可愛~~



 


 


就是為了這巧克力火鍋來的



這次跟我上次吃的%數一樣是71的, 還有另兩種是60%黑巧克力 跟33 %白巧克力 (這個應該小朋友很愛吧, 尤其搭配上棉花糖). 不知是不是看我們有六個人...盤鐘幾乎沒樣都是切六份說. 然後叉子頂端也有不同顏色區別. 配料有兩三種好像跟上次不一樣....我個人還是最喜歡香蕉配巧克力啦!! 附的土司有烤過表面,配起來普普. 沒想到惠子就....將她們要去高鐵載谷子前先去關廟買了嘉芳土司拿出來讓我們沾, 其實那家土司單吃就超好吃的, 但因為巧克力還有剩, 我們半白吃土司半沾巧克力吃. 好享受ㄚ~~


(對了, 火鍋旁有一小小杯是裝著越南咖啡, 如果巧克力太乾時可以加點進去煮)


 


貼心的妮子出門前還將亞尼克的鹹派烤熱帶來給我們吃, 因為上次在布家有說到我在IMMA買的鹹派一塊就要120元, 而她上次回台南去吃鵪鶉鹹派的早餐也要180元. 而這家蛋糕店的派卻只要50元. 然後我們分著吃這兩塊時都覺得很不錯吃ㄋㄟ~~~ 可惜台南沒有開啦!!



 


 


谷子算從台中趕下來, 來不及吃午餐. 所以它點了義大利麵, 這兒的義大利麵還滿有水準的...而雞肉也給整片的喔~~ 下次我想吃它的巧克力口味的義大利麵 (前提不能吃正餐後再來)



 


點麵附的, 還可以選150元以內的飲料



 


 


 


另外兩位有點三明治套餐 (三明治 + 玉米湯 + 美式咖啡或紅茶---他們兩個都點紅茶, 覺得滿好喝的!!)


越南雞肉 跟 蔬菜鮮蝦 口味的三明治, 土司烤得有點焦, 但這樣料理我也喜歡 (我很愛吃焗烤類啦)


      


 


 


很香的美式鬆餅, 這個是炸香蕉口味 (應該是用煎的吧....上面有灑肉桂粉), 還有配上抹茶冰淇淋跟鮮奶油. 這道是下午茶的好選擇~~~~



 


 


我單點的維也納咖啡, 奶泡已塌下去了....這兒的熱咖啡單點可以免費續杯壹次, 這樣滿划算的!!



 


 


哈拉的時間每每都過的很快, 我們約快五點半才離開....然後六點先到坐月子中心看一下我妹,  真的只有看一下, 因為我們訂六點的阿霞飯店. 再出發去吃晚餐啦!!


 


要去試試的人怕你們錯過而直接開到霸味去, 或者椿之味及霸王.....記得


 izzy 咖啡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346-1號

電話:06-3588388


arrow
arrow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