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家店是我們家上禮拜五晚上才第一次吃, 因為當晚我們要去文化中心看瘋狂電視台舞台劇, 再加上下班時有點飄著雨, 所以我們回到家後換一下衣服後騎著機車在細雨中衝到崇明路文化中心前. 想說直接停車後吃個飯就可直接走過去文化中心了. 想想, 我們家很少到這來吃飯. 那要吃什好呢...我點黃氏豬心冬粉吃, 可我家老大不愛吃豬心, 他就點隔壁這家的炸臭豆腐. 哇~~~~~~~~~~愛上了這家囉!! (接著我們去出再過去點的芝麻胡及芋頭冰, 不錯吃喔~~)


 


 


今天我又想吃這家臭豆腐, 於是就麻辣跟香酥各點一份大的 (各50元). 這次我們坐店內, 才發現這個說明



看來是有用心的小攤呢!!


 


第一次吃的麻辣臭豆腐



哇....這個也好吃ㄋㄟ, 味道有入進去豆腐內, 而豆腐不會太硬....香辣的過癮ㄚ. 幸好有提供汽水可喝 , 雖說攤子上是寫免費紅茶供應, 但來兩次都沒有. 我問了年輕老闆, 因為他不太會煮紅茶...有被客人說太甜或味道不夠, 所以改用汽水機供應兩種口味的汽水. 太辣了...我就喝了三杯.


 


坐室內燈光是黃黃的, 照片拍出來不是很吸引人的樣子. 但.....真的好吃, 炸的剛剛好外表酥卻不會太硬, 而有層次的豆腐咬起來好香口感讚啦!! 我喜歡讓整塊豆腐每面都有浸泡到醬汁, 一咬下去, 好香好好吃!! 而那泡菜個人覺得也很優呢. 唉...此時更深深覺得自個詞彙及形容都不夠, 喜歡臭豆腐的人可以來這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