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南站感覺很讚, 這次想再去另一間老房子續攤.....這家也是我肖想很久的, 那我們離開霸味就直接殺過去二空囉~~~ 幸好在網路上有記下主要目標--台南防炮司令部對面, 要不然夜晚要依門牌找可是不容易, 而且這家店可是沒有招牌的呢.


        約十一點來到店門口, 才準備要踏入就有fu....因為在門口就要拖鞋喔, 然後踏上木板經過沒有門的門來到室內, 隨意找位子坐吧. 有室內跟戶外可選, 雖然我們剛吃完暖暖的薑母鴨但因為有小朋友, 還是坐室內好了. 可惜我的相機無法好好拍出這兒的舒適感, 但屋內點著不少蠟燭還有壁爐, 真是溫暖ㄚ~~ 我已忍不住東拍西拍.


 


從門口往內拍, 右邊有放鞋子的鞋架



 


一進門的椅子就有老房子的感覺



 


 


雖說是室內, 但卻沒有門與戶外隔離. 但一點都不會冷, 因為有壁爐 (有看到工作人員正蹲在那加炭吧)



 


 


大家坐在戶外聊天很舒服喔



 


          


 


雖然環境不是很像pub, 但主要還是賣酒的啦~~~


我們點一瓶伏特加做水果調酒, 先一半調青蘋果口味, 等會剩下的一半來用水蜜桃口味的. 調的有水果味卻不會失去酒味, 但竟用塑膠杯



 


屋內再拍幾張


       


 


雖然我們剛吃的很飽, 但喝酒總是會想來個下酒菜....再加上主廚有出來跟我們打一下招呼, 我們竟然又點東西來吃~~


烤乳鴿很酥香, 烤魷魚也好吃...ㄟ ㄙㄨㄚ\ 嘴ㄋㄟ....因此沒幾下就被我們吃光光啦



 


大家嘴饞就點了兩道 (我的傻瓜今晚表現的很不優....)



這道炒的有些辣辣的, 是眷村傳統口味, 豆豆可能在普通的菜市場買不到喔~~~ 真想配白飯ㄚ!!


 


鳳梨蝦球就普普跟前三道來說遜色



 


 


這個地方我喜歡~~~~  但夜深快一點了,  雖然不捨今天工作最後一天已離職的同事, 但祝福他去大陸工作順利, 下次回台我們再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