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音樂結束,掌聲響起,那一刻我很確定:幸福,正在舞動……


 


        兩年前的無心插柳,讓我與台南社大結下了這段綿長又溫柔的善緣。原以為中東肚皮舞不過是另一種肢體的伸展、能量的釋放,沒想到開始習舞後,卻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它不僅是種舞蹈,更是一項「溫柔的武器」:在每襲眼波勾攝中,令人屏息;在每個動作停頓中,令人陶醉;在每滴汗水揮灑中,令人驚豔。透過左兒老師的循循善誘,使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能量,亦使我知道:幸福,來自學習與成長!


 


在練習過程中,時因音樂的安排、節奏的需要,我們有了分組練習的機會,夥伴們的友誼亦在相處中醞釀、摸索中升溫。初起僅只於動作的切磋、舞步的討論,到後來在每次汗水淋漓、筋疲力盡之後,我們仍能綻放最從容的自信,因為有份堅定扶持彼此,也讓我因此交到像學生時期那樣單純且互相幫助的同學,讓我相信:幸福,來自無私分享!


 


一轉眼,已快兩個寒暑。但我與夥伴及老師間的情誼卻因時間的沉澱而更加濃郁,學習的欲望在每支舞碼的琢磨中愈見圓潤。直到現在,每當音樂結束,台下的掌聲響起,我與夥伴們相視而笑,藉著眼神交換著當初的熱情,透過笑容傳遞著彼此的溫暖。那一刻讓我深信:學習,不會結束;幸福,正在舞動!


 


 


------------------------------------------------------------------------------------------------------------


以上文章內容不是我寫的啦, 是由我妹夫代筆但很貼切的表達我的心聲喔~~~


 


下面照片是四學期來的各期末成果展照片, 看來最瘦的時候是第一學期....我的肚皮越養越大了, 不過那是我自個貪吃造成的啦


 


98.8.2 初次抹墨登場---



 


花不是我家老大送的, 他只是借花獻卡哇 yo~~~



 


 


 


99.1.24 這期開始有參加融合肚皮舞風社團, 也開始學一首走跳台南. 哈哈哈~~ 一連串三天的表演呢, 但還是場場很緊張.



 


 


 


99.7.2 這期表演是左兒老師教的下午班跟晚上班共同演出組曲, 我表演的是佛朗明哥曲風, 有那個氣勢嗎?? 我有想到.......我也曾在社大學一期Flamenco過ㄋㄟ!!



 


 


100.1.16 冷喔~~~~ 但我們一樣熱情的上台演出, 這次我有表演三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