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ㄚ....怎一學期又結束了, 而且這次成果展竟在課程結束後一週的禮拜天. 想想12.24 跟 12.31都剛好在禮拜五課堂時間, 我............為了玩樂就翹課, 最後一堂照慣例是文化中心走位一下後期末聚餐, 幸好1.14有跟社大借教室大家來最後的練習, 但這次我要表演三首還真是挫ㄟ等, 而且其中一首還是開場秀ㄋㄟ, 好緊張喔!!


 


天ㄚ~~~~~~~~~~ 真的是挫, 因為太冷啦. 今天應該只有十五六度而且風真透, 我ㄟ肚也快要起雞皮疙瘩啦. 但在後台等不免的跟同學拍拍照.



 


open show 上場啦~~~


 


這是我們融合肚皮舞社團表演---埃及肚皮舞與佛朗明哥舞融合,其中並結合扇子與腰巾,讓肚皮舞 ­動出美麗舞姿! 真的很緊張到肚子有點痛, 因為之前成果展表演都有一二十個, 可以偷偷的.....混在裏面, 可這首只有八個, 而且風大到我的三角巾卡到衣服, 真是orz......


 


第一首結束後由我們左兒老師帶領她的舞者表演, 此時我們在後台趕快準備兩分鍾後的另一首



 


 


快快快....再度出場將我們的熱情用愛的抱抱跳出來!! 其中還有段有幾位可愛的小小朋友上台跳, 超可愛的!!



 


總算表演完開場兩首啦, 接著再度換裝....然後在後台忍受一陣陣的寒風吹過來, 等候下一首由我們左兒老師教的下午班及晚上班一起表演的-----


【回天】肚皮舞起源於古老祭祀舞蹈,感謝上蒼給予的一切,而上蒼給予人類最美好的禮物,就是一顆會感恩的心;藉由舞蹈,將最誠摯的感謝回獻給上蒼。



這首我就站在最後一排的最邊邊, 總算可以不那麼挫啦....呵~~~


 


 


又算圓滿表演完啦!! 一起來合照囉



 


 


一樣謝謝我家老大跟妹子來幫我拍照, 而這次照片有興趣的請到


http://photo.pchome.com.tw/koalayu/0114/


其中有幾張是從格友秀秀跟貝拉那抓的, 3Q!!


 


至於影片在囉!!


 


沒想到我在社大已上四學期肚皮舞課了, 每每上班到禮拜五雖然身體累但一想到周末快來到且下班後可以上肚皮舞運動一下及跟同學哈拉一下真是happy!!  不過我下學期要先不報囉, 但我想我對肚皮舞的喜愛是不會減少的, 或許不久會再繼續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