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四人份的券, 所以再度找同學家兩大兩小一起來用餐. 今晚是五菜一湯組合餐而這家餐廳是我之前就知道但每每吃泰國菜時又忘了來試試看, 所以看到百萬推出這家我就下單囉~~~


 


       這家店不大, 裝潢簡單卻還滿有特色的, 像牆壁上就不少大象的畫及裝飾品.



 


            同學一家兩大及兩歲多及五歲多的小朋友還沒來, 那我就先來張照片吧.



 


翡翠豆腐---可我沒有看到什綠綠的ㄚ, 原來是指是用雞蛋豆腐加上青豆所製作而成的料理, 豆腐滿嫩的, 帶點不是很濃的醬汁. 算滿溫和的一道.



 


蝦醬高麗菜--雖然菜很清脆又有風味, 但我還是較喜歡蝦醬空心菜. 小姐怎沒讓我們選擇ㄚ?? 



 


椒麻雞-- 哇~~~ 有麻辣的感覺, 醬汁也不會淋太多配上雞肉, 嗯, 好吃!! 比上禮拜在銀湯匙點的好吃多啦.



 


 


辣炒雞肉--份量算不少喔, 帶著微辣的肉片及筍絲, 好適合配白飯. 果真沒多久, 請小姐再加飯囉~~



 


 


月亮蝦餅--好紮實的口感配上沾醬,兩歲多的小朋友連吃兩塊. 呵~~~



 


 


冬粉肉丸湯--其實我幾乎沒有再單點這道湯, 多數是點泰式海鮮酸辣湯.不過這湯喝起來清淡順口, 也算不錯喝~~ 



 


以上是餐券的內容, 這樣470元. 不過吃的不是很過癮, 我們就再單點了一道打拋豬肉, 中辣的喔~~~



有辣有辣~~~~ 份量十足, 超下飯的. 不過這道也讓我們喝了不少店家附贈的麥汁.


 


我同學家的兩個小朋友真的很喜歡吃辣, 兩歲多的小弟弟跟他說有辣辣的, 他會被吸引過來吃呢. 而小姊姊竟敢吃這個中辣的打拋, 實在厲害的啦~~~~


 


 這樣吃下來, 我們又很飽也很滿意. 看來以後要吃泰國菜這家也會列人考慮名單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