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自由日.....這跟我整天的活動完全沒關係~~~~


天未亮, 不到五點就出門, 我要去參加百年古都國際馬拉松賽的啦啦隊啦!!


照去年慣例, 老大跟同事約家樂福集合, 今年他們公司參加的人有增加喔



 


六點開跑時天還是黑黑的, Go Go Go!!



 


 


兩人十公里, 另外半馬二十一公里都完賽, 讚啦!!



 


 


親友團的我也來拍一張!!



 


----------------------------------------------------------------------------------------------------------------------------------


下午兩點半出門去台南美學館, 這可是我第一次進去呢, 沒想到就要登台表演.


四點多輪我們彩排, 開始緊張囉, 妝都還沒化果真在舞台上很慘白.



 


今晚我有參加表演的這首就是1.16社大成果展的開場舞, 因為這學期我們社團請顧老師指導我們這首舞, 也因此有機會參與顧曉蘭舞蹈教室四個分店共同的成果展. 光看他們排練就跳的很讚, 有不同的舞風, 街舞, 有氧等都可以編入讓學員們參與演出.


 


排練完趕快到後台去化妝囉.....



 


 


我是在下半場第五首才上場, 所以有看了不少表演, 都好精彩喔~~~~ 學員門的服裝很有創意, 整體看下來水準很高呢. 我想大家都花了不少時間一起練習, 想必也培養了不少感情, 讚!!


 


 全部表演完都已十點了呢, 謝幕後我們社團的一起拍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