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家老大虧說你們又不是公司怎也有尾牙, 開玩笑摩女們一號召可是有16人參加, 這樣也算小小型公司的人數, 更何況我們還有尾牙抽獎喔, 而high的氣氛更像吃尾牙啦!! (雖說我們平常聚會就常很...high)


 


        今晚我們是要一起吃focus 11F 的鬥牛士二鍋, 原來是指(壽喜燒|涮涮鍋) 兩種鍋可選, 而涮涮鍋有四五種湯頭可選, 我為了不用選湯頭傷腦筋, 就決定吃壽喜燒, 其實是我一開始就以為這只賣壽喜燒啦. 呵~~~~


 


     這兒是採一人一鍋制, 然後去自助區夾火鍋料, 然後肉品去拿一盤盤切好的肉, 火鍋料青菜等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多種, 但都夾也是不少喔. 而肉類一人一次可拿三盤. 有五種肉可選.


 


小小鍋放一放就滿囉!!



 



我共吃了一盤雞腿肉, 一盤豬肉 跟四盤牛肉. 然後拿了兩次火鍋料. 好飽喔~~~~


 


 


今晚的高潮要開始囉.......



中獎率可是只有一半的喔, 因為小可想說這樣才有模彩的fu.....那我會不會中呢????


 


 


 


 


 


Ya, 卡哇玉被唱名到了. 快來領獎去......



此時捐贈人說要現場打開,  然後笑的有點詭異.......這會是什呢???


 


 


 


 


羞羞羞~~~~~  大庭廣眾下要將此獎品公開,  我現在可是比吃火鍋時熱多了!!



這實在太小件了,  我肯定卡不進去~~~~~


 


 


接下來陸續中獎的人怎好像.......



 



真搞笑~~~~~~~~~~


 


 


照慣例來合照吧!!



照片又是借自bella囉~~


 


 


雖然很飽, 但大家還沒聊夠, 其實剛一人一鍋讓我們大家無法坐近一點. 所以大家先吃吃吃.....現在我們要移到樓下的星巴克去LDS.



 我用我的花博門票跟珍珍一起使用買一送一!!


 


 


壽喜燒台南的我之前吃過秋澄跟澄花, 今晚吃這家後.....我還是無法比較. 吃到後來都有點鹹, 但在鬥牛士因為續湯是自個加, 那可以先吃一兩輪壽喜燒後去換昆士鍋來喝湯也頂不賴的. 呵~~~ 說到肉片我還是覺得幾年前在台北吃的MO-MO-Paradis 較好吃, 可價位較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