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蘋果一個 乳酪﹝脫脂﹞一片 鹹蘇打餅一片 咖啡/茶一杯
午餐:水煮蛋一個 土司一塊 咖啡/茶一杯


 


 


這次試這三日餐應該是注定不成功,因為我不是用三個整天來試,而是將最後一餐提早開始,然後也沒有完全照著食譜吃,聽說這是會產生化學變化的,但也有上網查一下,好像連榮總醫師都沒聽過這榮總三日減肥餐,不管如何,我今天白天又幾乎是在餓的狀態中渡過.


 


早: 香蕉一條, 馬修嚴選原味優格一大杯, 咖啡一大杯


午:水煮蛋一個, 厚片土司一塊, 一樣是香橙肉桂茶


下午三點多又忍不住吃了兩片蘇打餅


 


 


期待下班後的晚餐.....


粉巧選今晚吃大餐, 剛好感上511前夕之說, 但我相信我還有很多時間來消耗我手上的團購券啦~~~


 


六點半來到衛民街18號的Jerry's,


本來在門口就要拍照, 慘....相機記憶卡竟被鎖住,又出包啦.想當然爾又被我家老大虧, 我也不知怎會發生那個卡上邊邊的lock 已無法扳--不見啦. 只好跟老大借手機拍囉~~


 


 


餐廳內還滿有fu的,一進門不大,除了吧台外就三張桌子



 


 


這是另一個區域, 這應該算個bar, 是越晚生意才會好嗎? 因為我們用餐時只有三桌客人....



 


 


餓ㄚ....幸好食物很快上桌


 

 

濃湯,好多洋蔥在內喔,我喜歡~~~


飲料有6種可選,心理過意不去就選個ZERO可樂,但吃了不少店家附贈的爆米花,爆的很好吃說,沒多久就吃完了.



 


主餐E CUP JERRY'S經典漢堡/現烤雞肉PIZZA/現烤墨西哥辣味香腸PIZZA/白醬鮮蝦義大利麵/牛肉丸義大利麵 五選二 


 


我們選了--白醬鮮蝦義大利麵,蝦頭分離賣相有打折,但看起來白白的醬汁吃起來辣的很過癮喔~~~



 


 


 


另一道--JERRY'S經典漢堡,就如店家服務生妹妹說有她的臉大, 是不小啦但因為我們之前有吃過比我臉大的,所以這算小巫,只不過將漢堡合起來咬還是要將我整個嘴巴張很大喔,幸好對面的是我家老大.呵~~~



 


 


吃完主餐我們差不多飽啦, 所以最後才上的拼盤



我們只吃了三個還不錯吃的洋蔥圈就打包,這道應該先出的才對. 這樣的餐點是399元,要是原價應該是來這喝喝小酒配個點心類吧~~~


 


 


飽食真滿足~~~ 回家面對一下現實啦....



 



 


體重有減少約1.7kg, 餓了兩天多來比這樣真是不多, 而且今晚吃的東西熱量很高, 可能這減的就會回來...禮拜三晚上再去運動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