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晚開始三日減肥餐的第一餐,算有忍耐大致吃完了九餐. 可一結束這減肥餐馬上就回復到我之前的飲食,而且接連幾天算是大吃啦.


 


5.10  Jerry's 異國餐廳的美式餐點


 


5.11  東寧路一品滷味看起來都很好吃,肉類就夾了大腸,豬心跟豬肉…再加上豆皮豆乾買了210元. 回家一倒滿滿一大盤!!



 


 


5.12  與格友5個去吃小六的店, 這家也是耗券. 我們5人吃了快1230,但因為券是花500抵1000, 因此一人約150元. 它那個沙鍋鴨不要點喔~~



 


 


5.13  黑色星期五 晚餐算有節制, 是吃了一個厚片加鮪魚罐. 還有幾片芭樂...而且有去跳一堂舞喔~~


 


5.14  一早去巴克里公園走半小時, 天氣陰陰的很舒服, 而健康的開始卻開始墮落的周末. 運動後的早餐是吃彌月蛋糕黑森林口味. 而今天的重頭戲是中午去華漾大立精品店吃港飲吃到飽. 它的叉燒包我有愛, 牛肚那道也好吃…點菜類我們只點了一半的菜色,有幾道不賴喔 ~~ 晚上七點我們一行五個還是有去吃晚餐, 耗券去吃麻豆助,共六個碗稞, 六碗排骨酥湯 跟三份米糕. 它的古早味碗稞我很甲意~~


   

 


這兩張是早餐跟晚茶~~


   


 


 


5.15 八點就到little bear報到, 我們3+1個女生的在這可愛的餐廳吃早餐囉~~ 11點不到買了崇學路那家黑輪攤回家跟老大吃午餐. 我吃一些些啦, 因為我就是愛吃它家的糯米腸, 小腸湯. 中午則是跟摩女們去大林國宅義賣, 沒想到我竟一人吃了一份大的涼麵又喝了一大杯檸檬青加波霸. 最後是三點在必藍花園的午晚茶大餐啦~~



 


 



 



 



 


 



這巧克力是核桃蔓越莓口味,滿不錯吃的.下次可以單吃下午茶就好150元.


 


 


這...........應該不是說要減重的人吃的餐點吧, 所以應該慶幸我一開始有吃那個三日減肥餐讓我經過這幾天的大吃體重是由一開始的70 kg->69.4kg. 看來我的心態跟飲食習慣還是完全沒修正, 但有乖的是算開始運動,  不過第一週算大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