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美式餐點, 讓我想到上個月我來吃的這家還沒po呢~~~ 讓我們小小比較一下


這家店就位在西門路御咖哩 跟開沒多久的咖啡胡同中間的巷內, 如果沒買券我可能也沒注意到這家說~~


 


 


4.19 下班先回家再跟老大一起來, look....招牌也好可愛喔~~



 


 


這家店不大,但有兩層樓,因為我們座位安排在1樓所以不知樓上有沒有較大. 樓下約四桌而已, 不過佈置可不馬虎, 櫃子上的帽子應該是服務生替換的,我看到四位都戴著不同的,也算個特色!!



 


 



 


 


店家也滿有創意的直接將團購券餐點內容寫在這



 


 


左邊的我們選這道---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Jerry's勝)



 


 


右邊則選了起司肉堡, 份量也不小,而且除了漢堡肉外還有放培根呢, 吃起來粉香, 還有薯條炸的好吃, so 個人覺得勝過Jerry's.  飲料也特別的給瓶裝的, 雖然不大瓶但喝起來氣跟口味十足ㄚ~~~



 


 


這家沒有拼盤, 但它有跟濃湯一起上的烤麵包, 可都普普~~~~ (湯我較愛Jerry's)



 


 


可這有個超級加分的....就是飯後的這道甜點---布丁,好濃密的口感,讓我想起N年前在台北中山北路知多家吃的, 我好愛的呢...



 


 


因為有這布丁及券的價格(249元)比Jerry's便宜150元, 所以勝~~~


 


對了, 我還有在櫃子上看到這眼境.....想到我去年初去台中德國秘密旅行有戴過,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