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 早上吃了半條草莓格斯捲, 午餐還是正常吃. 晚上則是跟老大耗券去--


           【丹波家庭料理】經典雙人套餐〈含咖哩雞套餐(附沙拉、濃湯)/泡菜牛肉火鍋/泡菜豬肉火鍋 三擇一 + 藥膳排骨火鍋一份 + 蔓越莓汁/柳橙汁/鮮奶茶/紅茶/洋柑菊茶(熱) 五選二〉


 


          


這家店就在青年路鐵軌旁, 是老房子改成餐廳的, 同一個門號還有一間BAR, 白天適合來丹波用餐, 晚上則可以去另一家喝喝小酒囉. 在餐點未上之前, 我們在庭院走走看看,


 


 


這個是防空洞ㄋㄟ, 還放個小電視...真有趣. 這個跟我之前去橋頭白屋的防空洞不太一樣.



 


 


旁邊另一棟建築就是BAR



 


 


因為怕有蚊子, 所以我們坐室內



 


 


餐點上來囉~~ 那個起司蛋我好喜歡, 而且擺盤有放我愛的秋葵還有菇類, 真讚!!



 


 


另一份我們就點火鍋, 湯頭滿不錯的!! 火鍋料就較一般囉~~~



 


這樣吃一吃還是過量啦!! 這才禮拜一ㄋㄟ....


 


 


5/17 回婆家吃晚餐, 除了吃飽飽外還有包隔天的午餐. 晚一點有去跳一堂有氧加塑身操的, 後半段那個肌力訓練真是太折騰我啦.... 我是筋骨硬又沒凍頭..


 


 


5/18 中午是婆家打包的豐盛便當, 好滿足!! 


 


 


5/19 在到與格友會合的店家前, 先去府前路這打包



 


 


然後在去玉霜用餐, 我點了豬肉炒泡麵, 沒幾分就吃光光啦



 


 


老闆因為隔天要去美國一個月, 所以請我們吃越南春捲, 我就喀了一條



 


 


這家店很小, 又沒冷氣....所以我們吃完續攤去吃冰. 府前路的奇異果冰店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 最後再跑到中正路的小地球喝飲料再哈拉一會後解散.



到睡覺前都還很飽說~~~


 


5/20 因為明後天要出遊, 今天沒吃大餐啦.


 


5/21-22 超讚的瑞里賞螢之旅, 我再另外寫啦!!


 


 


這一點都不像在減重該吃的....所以就記到這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