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六)


早上跟妹妹騎車去安平, 回來路上就去吃早餐了, 半碗白飯配青菜跟菜脯蛋及快半片魚肚


接著在回家前跑去星巴克買香橙拿鐵特大杯, 幾乎我一人喝光光ㄚ


中午跟同學一起吃DOMO意大利麵, 我跟我家老大點了起司雞肉燉飯 跟 清炒白酒蛤利麵, 我這兩種各吃有五口超過呢..而且濃湯也有喝快一半再加一個小圓雜量麵包 餐後半糖綠茶也是喝光光


沒想到晚上跑高雄吃樂山娘拉麵, 我們點一份定食, 可份量不少, 主要有餃子, 拉麵 跟炒飯...我又跟著吃了


看完愛河煙火, 離開高雄前又去喝老江紅茶牛奶加麻吉


所以今天餐餐外食, 都是熱量


騎車約一小時四十分, 消耗約617卡


晚上回來量體重回到71.1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