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匆匆ㄋㄟ~~ 學期竟已來到一半,


每禮拜五下班後總是衝衝衝的趕來社大,


因為社團活動是從5:20開始, 我大概只能趕六點前到


很惋惜總是錯過前半段的練習,


而逸竹老師的風格跟 左兒 老師真是大大不同,


她所編的舞很適合一人獨舞來表現肚皮舞嫵媚及優美.


但對這粗手粗腳的我來說, 太難啦~~~~


不過來這就是要動要好玩而已,


就儘量學囉!!


而晚上班的五月也開始進入成果展的舞碼教學,


這次的表演很多樣化喔


大家敬請期待…….(我自個都很好奇也想學呢~~)


 


太久沒記錄我的習舞週記, 還不少可寫的說….光是5.21晚請阿偉老師教印度舞就太有趣了,但今天就先將我最近走跳活動記錄一下好啦.


 


4/24 班上優秀的美瑛歸寧喜宴上的表演--這位幸福的女子算是閃電結婚,她甜蜜的樣子一定可以很美滿的~~~ 我們可是很捧場的快有20個人輪番上台表演喔, 大家也玩的很高興. 有趣的是, 我還遇到大學同班同學…..才知道新娘子可是曾跟我同校四年呢!! 現在我們也在社大同班第三學期囉!!



 


 


 


 


5/8 世界肚皮舞節由左兒老師舞團在高雄所舉辦的第一屆與世界肚皮舞接軌的活動, 很熱鬧也很溫馨. 我則是參與其中HULA大溪地這首的演出, 前一個禮拜才學好的, 還是不熟練, 尤其臨時被調到第一排真是挫ㄚ~~ 不過這樣第一次來看我表演的娘親大人應該可看的更清楚, ~~ 很高興在母親節前一天, 與妹子, 媽媽一起參加這只限女性參加的活動. 的確女性也是可以很獨立自主的.
http://photo.pchome.com.tw/koalayu/0101/


 


 


 


5/11 台南市延平獅子會@東東宴會廳-- 非假日的演出就要下班後直接飛奔至會場來準備, 不過這新娘子的休息室還頂不錯的, 只是活動流程拖太久了喔~~~ 竟快到八點半才輪到我們上台. 我已餓的忘了緊張但還是有忘舞步, 真是不好意思啦. 這次有錄起來, 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licewu2829&b=89&f=1435587750&p=6


 


5/23 台南市器皿公會活動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我就再度在東東登台, 今天我們社長帶的另外五美女北上去比賽, 所以今晚就由我跟瓊華幫忙現場的, 不過多是辛苦了美麗的瓊華啦. 我還是跟上次一樣跳晚上班的舞碼, ………卻要由我跳這首的一開場, 第一次用紗巾就要從台下一人隨意轉上去. 走道窄窄的我硬著頭皮以笑來掩飾我那不熟練的動作, 轉了幾圈後算順利的到舞台上. 站第一排沒人可瞄真的很不妙, 努力的想記好舞步….但還是又有出錯的地方….下次一定要全首零失誤才行. 第三首是由麗花的獨舞, 她跳的很有FU…為今晚演出畫下美麗的結尾. 接著就放鬆心情吃桌啦, 只是….菜色竟跟前五天的一模一樣. 也一樣吃很飽, 要是每次短短的一首表演後就這樣吃還真的是滿可怕的!!


 



算算五月我竟有三場演出
, 的確是我的月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