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學期末啦, 可惜的是學期結束卻沒有像學生一樣放真的暑假.....七八月一樣每天都要去上班, 卻沒有課可以上!! 喂....這位卡哇玉清醒, 妳已畢業十幾年啦, 不要做白日夢

 

        今天6.28 下午三點開始下學期的課程舊生報名, 雖然我們班有請親愛的美燕幫忙報名, 可我一下班還是衝衝衝到社大來幫我家老大報名, 好險~~~~~~ 剩幾個人他要上的課就額滿了呢, 而我們肚皮舞晚上班也只剩不到十個名額囉, 有興趣的人動作要快喔!!  http://163.26.52.247/modules/ccs_course/index.php

 

        有想再報一堂課來上, 其中 旅行寫生趴趴go 我很有興趣, 可是一想到我之前上色鉛筆時深深發覺自個太沒畫畫天份,就有點打退堂鼓,但最主要的是,課程是在禮拜四,這樣隔天又要上肚皮舞課,這樣似乎太密集了. 而剛剛我又看到另一堂 複合式休閒餐飲經營實務-3川味洋食館 這個感覺也不賴呢~~ 列為考慮囉!! 微笑單車低碳行-台灣城市友善單車初體驗 課程安排幾次兩天一夜單車遊, 很特別說. 還有彩妝造型的課程對我來說應該也很實用, 要不然每次要表演總是在家用的手忙腳亂後匆匆出門. 還有....不少課程我都有想去上看看. 但頂多我一學期報兩種課就很多啦. 我相信社大的課會一直開下去, 而我們也可活到老學到老!!

 

       上禮拜左兒老師安排進退場的順序及走位, 大家都有點混亂, 而舞碼也沒有很熟...看來我們要把握最後的練習機會, 才可美美的呈現這學期的學習成果. 還有記住老師提醒的最近要吃澱粉類, 不要喝冰的, 身體去角質, 臉部保養 (對我來說都好難喔.....)

 

7.11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