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從妹子家離開後直接來到長榮路誠品斜對面la new旁旁旁的辰星咖啡參加密思白2011年第一趴囉~~ 我到的時候歐貝拉蛋糕已開動, 哇.....我有兩個多月沒吃它的蛋糕了吧. 現在冬季是草莓季呢, 它的草莓派 跟 芙蓮都很好吃.



 



這就是 O I SHI 的草莓派, 不過吃這蛋糕常常會搞的很不優雅


 



這個好像是包芋頭的小點心, 我已吃了不少這個就.......下次我再去買來吃看看.


 


這家咖啡店我應該是兩年前一人來消磨大半個早晨, 那時不曉得樓上有座位, 但坐在樓下可以聞那咖啡香, 那時是喝著咖啡配店家的鬆餅. 不過現在只供應咖啡可是可外帶點心更讚呢...真是聚會的好地方.


 



我點的冷+熱 組合的咖啡, 這樣才80元而已呢~~~ 黑咖啡配上甜點, 超正的!!


 


我們因為人數來的比預訂的多, 所以店家開三樓讓我們可以好好的玩樂. 貝拉跟星光的汽球飛飛樂讓小朋友超high!!



 


 


可愛的靚靚連生氣時嘟著嘴都好Q!!



 


 


lala兩人, 拉緹母女 及 咕咕鐘一家三口 剛已先離開 (sorry, 再補上還有miki), 我們哈拉到五點, 他們準備去友利續攤 (我第三次沒跟到啦....), 我也要回家跟老大一起去吃大餐!!



照片是借自貝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