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先祝各位辛苦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青春美麗有活力!!


 


因為我婆家上禮拜天晚已到東悅坊團聚過啦, 所以今天不用去餐廳湊熱鬧,而是三餐在家搞定. 看看今天是吃那些令人都不期待的食物呢??


 


如依食譜是


早餐:葡萄柚半個 花生醬兩茶匙 土司一塊 咖啡/茶一杯
午餐:鮪魚﹝水浸﹞半罐 土司一塊 咖啡/茶一杯
晚餐:任何肉兩片 角豆/四季豆十條 紅葡萄十大顆 蘋果一個
低脂雪糕一杯 咖啡/茶一杯



結果我是


早: 葡萄柚半個, 拉堤好心贊助的花生醬兩湯匙抹在厚土司上烤來吃,  星巴克即溶黑咖啡一杯


午:小小的鮪魚罐真的只用半罐放在烤過的土司上 配上香澄肉桂茶


 晚:豬肉片三片, 四季豆十條,這兩樣用水煮後加點鹽巴吃. 巨峰葡萄十顆加上四分之三的apple, 至於低脂雪糕我實在不知那有賣, 就用水果冰支代替, 這次我是吃釋迦口味的. 再加上香澄肉桂茶


晚上拿起冰出來吃時, 我家老大說妳這次什麼減肥餐ㄚ..... 我也只是半照著準備, 吃完一樣不飽說.


 


總算有順利熬過一整天, 不過今天的水喝太少了些....等會再來喝一杯後快快準覺去. 至於體重就後天吃完


一回後再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