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在網路上訂了吉帝旅遊的3.8團,  但卻是後補...後來想要改3.12的團但沒有成團, 所以在3.5下午請旅行社小姐直接幫我訂去大阪的機票, 決定改成自助行啦~~~

 

 

 

日期:05/03/2013 -- ------------------------- ----- ------- ------ ------ ---- -------- ------ ------------- 行程表 日期 日 出發 抵達 航班 艙等 電腦代號 狀態 航空公司 == ========================= ===== ======= ====== 01 台北桃園 - 大阪關西機場 08MAR 五 1555 1920 CX564 Q 4JM2OO 機位OK 國泰航空 02 大阪關西機場 - 台北桃園 14MAR 四 1100 1315 CX565 Q 4JM2OO 機位OK 國泰航空 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 _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 ________ ______ _____________ 航空公司訂位電話: CX-國泰航空 (台北桃園(TPE)) :(886 2) 2715-2333 CX-國泰航空 (大阪關西(KIX)) :81(3) 5159-1700

 

9272*2 + 1900=20444  (插曲...2號訂了團後跟娘親講, 突然想到護照問題, 結果她回家看了一下, 期限剩不到半年, 所以只好3.4請旅行社用急件辦理啦)

 

 

 

      所以從訂機位決定自助行到出發不到五天, 先謝謝貝拉提供資訊跟借我書!!  3.5當晚回家後趕快找住的, 說實在此時對關西沒什概念, 只印象十幾年前跟妹子去北海道玩在關西機場轉機時, 我們倆個還特地從機場搭火車到大阪吃那夫婦善哉的紅豆湯圓說, 但現在連從機場怎到大阪都不知, 不過先搞定住的再說囉!!

 

 

 

因為航班是晚去早回, 第一天抵達關西已是晚上, 因此決定前三晚住大阪, 後三晚住京都. 由於時間真的很趕, 因此決定從貝拉提供台灣人開的民宿內來選擇,

 

 

 

大阪--1. 星星之家, 地點不是最方便   2.茶茶民宿,費用較高交通好像不太方便    3.東和民宿   4.四季居,交通較方便又有附早餐

 

京都--1. 小姜家  2.中野屋

 

      

 

        3.5晚上大概上網看了一下這幾家民宿, 想大阪住四季居(沒有就星星), 京都住小姜家, 故在FB加入小姜姊詢問住宿, 很幸運地當晚就敲好住的. 而四季居因為是黃媽媽委託台灣一位小姐負責聯絡, 所以3.6早上line給她, 但要到晚上才會聯絡.可....到晚上我仍遲遲未收到回覆, 同一時間我已收到星星之家回覆說有房了說.  今晚我有先去貝拉公司那拿旅遊書, 因此看一下大阪一下地圖, 哇...地鐵還真是多鐵線ㄚ~~ 不想住宿的再拖下去, 所以半夜十二點多在網路上agoda訂了新大阪克萊頓飯店Hotel Claiton Shin-Osaka, 三夜6,474元未含早餐, 算一算跟住民宿差不多價格, 而且交通似乎滿方便. Ya, 住的搞定啦!!

 

 

 

        3.7 離職第一天, 所以今天有時間好好安排行程.....但沒想到雜事不少, 因為查了一下台哥大跟中華電信的國外漫遊費率,  發覺中華電信的較便宜, 雖說大阪住的飯店有提供lan還有京都民宿有wifi, 但怕在外面時臨時要查東西無法上網, 因此還是漫遊一下較保險, 只是我中華電的是2G卡, 還要去門市換3G, 然後也順便關掉語音幾天. 快中午再去買台相機....因為我家的小DC已快不行啦~~ 接著整理一下行李, 至於行程就明天未到日本前再排囉, 還真是有點挫~~~ 說實在連出了機場該怎到飯店都不知, 列為3.8排行程第一任務!!

 

 

 

         3.8 一早我搭和欣的上桃園, 中午先跟娘親在南崁特力和樂的點水樓用餐, 哇...貴鬆鬆. 只好小點一下 (要加一成服務費)

 

上海菜飯-280元

 

 

 

 

小籠包-200元

 

 

 

 

小菜-60元

 

 

 

 

         用完午餐後我們就到機場, 時間還很早, 先來試試自動check in....我可是第一次使用說~~

 



不過雖然方便,還是要去拖運行李, 我的行李10.7kg...娘親的還比我少1kg, 看來我

們倆還滿適合搭廉價航空的, 呵~~~ check in 後上2樓, 因為還有時間, 我們倆先換

匯--我是昨天換0.3188, 今天又降, 娘親換一萬台幣0.3133, 然後去星巴克喝杯亞洲特

製拿鐵, 再買個保險後出關.

 

 

 

國泰的飛機餐非常不優ㄚ~~

 

      

 

 

 

大概7點半離開機艙, 但沒想到還有轉機場內接駁去領行李及出關, 等我們離開機場

是八點初, 但因為不太會買車票又搭了普通車到難波轉車, 等我們到飯店時已過十

點....

 

     

 

 

 

前三天要住的房間. 雖然粉小間, 連行李箱都不好攤開, 但交通滿方便還有床也頂舒

適的. 臀床尾那台白色的是腿部按摩器, 每晚都使用喔~~

 

 

 

 

 

 

 

衛浴用品也不錯用 ^ ^

 

 

 

 

洗個澡, 按摩一下準備睡覺啦~~~ 總算順利抵達, 但明天起的挑戰更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