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助旅遊出發時間太匆促, 事先功課沒做足會怎樣, 可能就是像我多花錢多花時間囉~~~ 怎說呢......就第二天八點出門第一任務就是去買票(HANKYU TOURIST PASS), 所以離開飯店, 沿找鐵道走不到五分就會到地鐵御堂筋線的 西中島南方站, 搭阪急線兩站來到梅田, 一出車站就迷失方向啦, 而此時經過吉野家, 那就先吃早餐吧, 呵~~


 


我們住8樓, 是可以聽到阪急電車經過的聲音, 但不會很吵.



 


飯店外來一張吧~



 


八點初算是上班時間吧, 小站的好處就是出口簡單~~~



 


新梅田食道街外圍的吉野家, 燒雞飯390元, 牛肉飯加沙拉及湯490元, 好吃有飽!!


      


 


早餐吃完繼續找梅田阪急遊客中心(營業時間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問了一次路人才找到, 進去買二日券....話說這券在台灣的旅行社就可購買, 但因我出發時間趕, 一些票券是無法在台先買, 因此今早要先浪費一段從西中島南方站到梅田站的車票錢, 當然還有浪費找路問路的時間囉~~



      九點半買到嚕~~  HANKYU TOURIST PASS 二日券1200元, 我今天將利用來搭去神戶來回, 及後天搭去京都. 印象是有關西N日券, 我沒有時間細算那種票券對我此次行程較划算, 但聽貝拉提到這票券, 發現應該有適用我跑神戶跟京都用吧???

 


第一任務完成後, 就開始今天的行程, 讓我們去神戶囉~~而剛買的票券馬上派上用場



 


往神戶的車上, 現在非上班時間人少好多~~ 我家娘親什都不知就是跟著我走!!



 


日本的交通費真是不便宜, 第一個點都還沒到已花了我不少銀彈, 看的出來我們要去那個景點了吧 (答案就在地圖上)



 


see~~~後面就是我們這次旅遊第一個點!!



 


此時11點, 雖然太陽很大, 但來到港邊有海風可一點都不熱呢~~ 從車站走約6分可到



 



全橋總長3911米, 全球最長的吊橋, 橫跨神戶與淡路島之間


 


       會來這個點是原先報名的行程有, 其實我更想去的是神戶的有馬溫泉, 不過它似乎更遠, 這次只好pass~~ 我們來到這當然不是在橋下看看就好, 花240元的門票搭上電梯來到展望台, 漫步舞子海上玻璃步道



 


  


 


除了走這短短的玻璃步道外, 在這U型展望台上可以更近距離的看大橋構造, 或者遠眺海景及岸邊景物 


  


 


離開前別忘了蓋這個可愛的紀念章喔~~



 


        周圍的景點還有移情閣(孫文紀念館) , 橋的科學館可參觀, 這兩地加上舞子步道有套票, 不過日文不通的我們母女娘離開展望台後在海濱走走吹吹海風後就離開往下一景點去!!



 



 


要是有機會能體驗走明石大橋就太棒了, 可惜我只能在這布景拍拍照  (想當年去雪梨大橋下時也有這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