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台南背包客Echo的生日...建業路米尼慶生, 餐廳一二樓的佈置還不錯. 但人多的我們還是到VIP的三樓才適合我們哈拉..呵~~ 我點鮮魚火鍋(普普啦), 因為有買券...這樣只要240元. 服務不錯, 有再給整壺的紅茶 跟 菜脯餅(吃了會停不住ㄚ...)


 


 


7/12 早上帶我家妹子去晨騎安平, 她第一次騎小褶, 為了不嚇到她, 所以我們來回約騎30km. 而早餐在金華路上吃虱目魚粥, 這家我幾年前就注意到了, 今天總算有機會吃.... 好吃~~


 


 


7/12 中午開始布拉格台南吃吃喝喝網聚
民生路的魚麵, 生意真是好. 排了約半小時. 魚麵口感獨特, 但就是小了點. 還有魚冊湯頭好喝. 再加上大叔帶來的嘉義超豪華肉圓及超大綜合口味的麻吉(有花生,芝麻,紅豆, 只要10元). 第一站就吃好飽了~
接下來轉戰到五妃街的懷舊小棧,一樣是人滿滿的店. 我點綜合抹茶豆腐冰, 那抹茶可是我的最愛ㄚ.讚~~
吃不下啦.....大家決定去孔廟走走, 但還是派人去買雙全紅茶 跟旁邊的難忘紅茶義豐冬瓜茶,炎熱的天氣還時喝義豐冬瓜茶較超值.呵~~為了晚餐,大家就此停吃.一行人在孔廟聽音樂演湊,有人討論一下旅遊路線,隨意哈拉...再去慶中街逛逛後跑去台灣文學館吹冷氣混時間.
約六點我們就到小星星囉...開始今晚的重頭戲. 今天真是從早飽到晚.


 


7/13 九點來到西門路的阿堂鹹粥, 這也是台南道地的早餐, 沒想到找到位子坐後還等約二十分有. 我是點吐魠魚粥, 內除了有煎過撕小小塊的吐魠魚, 還有蚵ㄚ呢~~ 配上油條及香腸真是豐盛ㄚ. 但也吃的滿身大汗. 而且價位也不便宜, 一碗要70元.
一點初頂著大太陽來到保安車站車路墘餐廳, 站前有家以前倉庫改成的餐廳. 還小有氣氛...約有三十個參加背包客夏聚的下午場. 大家都是愛好旅遊的同好, 一聚又是聊不完的話呢~~  我是點簡餐啦, 似乎這兒的南瓜牛奶火鍋風評最好.
原以為這個周末的大餐到此結束, 沒想到同學約去安平吃聽說粉大的豬排. 先上網查一下, 在安平觀音街口的TIMA, 單點是230元, 加80變套餐有多麵包,湯,沙拉. 附餐的咖啡不好喝. 豬排一上來....哇~~真的很大塊, 應該有比臉大吧. 我們選了紫蘇梅醬, 咖哩醬, 泰式酸辣醬, 口味都很不錯. 而豬排真的是大到每個都吃的好撐喔~~ 我是點椒鹽豬排三明治, 也好吃又不小份.


 


 


7/15 禮拜一小小休息一晚, 今晚可是大大大餐呢~~ 十人訂了綠色法蘭絲的法式家鄉菜, 一人要860元呢. 先上南瓜濃湯(不夠濃, 有淡淡的南瓜味), 沙拉(料粉豐盛,看起來就好吃), 前菜-鹹派(這個應該就很道地的法式味道,用蛋加火腿做成的派,表面看起來有點像葡式蛋塔,吃起來口感卻像蒸蛋)吃完這道已快飽了. 今天的主菜是澄汁鴨胸肉及一大球的馬玲薯泥及花椰菜. 鴨肉粉嫩, 加上用澄汁佐料很爽口. 而醬汁還可以配上法國麵包(我不小心啃了兩塊呢~). 甜點也是老闆親自做的提拉米蘇, 這跟市面上買的口感不一樣, 較像冰淇淋的感覺, 而下面的麵包層比較厚, 但完全不會覺得甜, 但實在是太大一塊. 差點喀不完. 附餐飲料就非常的普通. 這兒還有賣比利時的啤酒, 我們嚐鮮的開了兩瓶, 櫻桃口味(不推薦,味道不美味) 跟有10度較濃的beer(感覺有點鹹鹹的, 但較烈點喝下去會熱熱的).  說實在的, 餐點是不錯吃... 可價位太貴啦, 所以要來還是吃排餐就好. 聽說豬跟牛排不錯, 千層麵也很道地喔~~


 


請到相簿看看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