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 卑南菜包一個 加 一杯鮮奶


八點初跟同學們集合


一行人四台車, 共八個大人加上四個小孩


我們先去草屯生活工藝館參觀


我在到之前先去市區買了一盒招牌麻糬


但後來沒機會分大家吃


因為


中午我們去中興新村前松濤園用餐


沒想到這兒是吃到飽的ㄚ


只用沙拉吧就要500加一成


我家老大還有點羊小排主餐呢


真的是吃好飽


 


用完餐大家各自解散


我就跟老大去南投酒廠逛逛


我花了50元品酒--荔枝白蘭地


展售中心竟還有現場演唱


還滿不錯的呢


 


接著我們往回開


還跑到東石情人碼頭逛


我的晚餐就是兩條麻糬 加上一個蚵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