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城的石路硬又平呀 西瓜大又甜呀
那裡的姑娘辮子長呀 兩顆眼睛真漂亮
如果你要嫁人 不要嫁給別人
一定要嫁給我 帶著百萬家財
領著妳的妹妹 跟著那馬車來

 

這首大阪城的姑娘原來不是指日本關西大阪城, 不過倒是讓我對這大阪城有莫名熟悉感, 所以既然來到大阪當然要來這走走~~

 

離開江之住搭市營地鐵 四橋線到本町換中央谷町四丁目下車用走的, 還好這出車站就可以看到大阪城, 讓我們明確地向前走

 

 

 

因為已四點了, 我們快速而無法慢慢逛大阪城公園, 快狠準的找到進城的入口往天守閣....

 

 

 

護城河沒水, 看這城牆....慢慢感受到建築的雄偉

 

 

 

 

經過歷史博物館就快到天守閣了

 

 

 

 

 

 

 

 

 

 

 

 

 

 

拍一下照趕快爬上階梯來參觀天守閣吧 (因為只開到5點)

 

大阪天守閣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1-1
電話:06-6941-3044
開放時間:天守閣、西之丸庭園9:00~17:00
門票:天守閣600日圓、西之丸庭園200日圓(大阪周遊卡可免費入場)

 

 

 

天守閣內的歷史文物不少, 不過我們走馬看花的look 一下而已

 

   

 

 

 

這古代外表的天守閣確有現代的電梯在內, 可搭到五樓....但要到頂樓還是要走一下樓梯才上的來, 我覺得這頂樓的風景比閣內的文物吸引我

 

 

 

 

 

 

 

 

ㄟ...有梅園呢, 說實在要來這個點什麼都沒研究, 所以這大阪城公園有什點也不清楚, 這一眺望...我想去參觀說!! 

 

 

 

我家娘親剛買的紀念品

 

 

 

 

 

 

 

 

 

如有時間慢慢逛這公園想必很舒服~~

 

 

 

 

 

 

 

 

 

梅園真的好水....

 

 

 

 

花種不太一樣, 但遠遠看也分辨不出.

 

 

 

 

 

 

 

 

 

可惜今天天氣不好再加上此時已五點多了,  無法將天守閣與梅花做美麗的結合.

 

 

 

 

 

 

離開大阪城再度搭上地鐵, 開始大阪的夜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