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之橋  

10.5首站來到位於八卦山的腳精靈景觀餐廳.柴燒麵包午餐,這次旅遊的安排是老大出發前兩天排的,這個點我只要看到柴燒麵包....就很想來看看,其實連它賣什麼都不知, 呵~~


用完餐後順遊八卦山景點:

微熱山丘-- 從一個三合院開始,想想幾年前我也曾跟團訂購過幾次,但隨著土鳳梨酥越來越多家,我也好久沒買這家啦,但有機會來店內參觀當然要來look look.而且一人有免費的鳳梨酥可試吃,很阿沙力吧~~

猴探井的天梯-還記得幾個月前看新聞報這兒的盛況,既然都來到這附近,再加上沒什人潮,就來朝聖一下.不過今天雖然是晴朗的好天氣,但視野卻不佳,所以走在橋上的view沒有很棒,而這兒也只有走一下橋,所以我就只會來這次囉!!個人還較推竹山那的天梯~~

接著參觀有很多試吃的麻糬觀光工廠後車遊集集綠色隧道來到明新書院走走消化一下, 因為等會又要晚餐啦~~集集八張牛麵 (這家的滷味跟水餃很好吃喔).飯後來到熱情接待我們七人的住宿一晚的學姐家 (再次謝謝學姐啦!!)


10.6 七點開跑的葡萄馬....聽說是很硬斗的賽事, 我為了吃那葡萄報了健康組, 所以在折返點的唯一補給站我可三樣都給它吃一些, 吃完差點就跑不動啦!! 沒想到抵達終點還有烤山豬肉跟鹹粥,酸梅湯,仙草一人一份可領,我雖然一早就吃了學姐為我們準備好吃又大顆的飯糰,我還是把這些喀光光啦!! 


恭喜選手們陸續完成超半馬及全馬賽事, 最後我們以超級好吃的水里肉圓結束這次的跑馬血拼之旅, 兩台車的行李箱都滿滿滿的~~ ya, 又是滿足的二日遊!!

 

滿滿一車  

其他相片請看  http://photo.pchome.com.tw/koalayu/0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