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ㄨㄟ~~~~~~~


      


       閉著眼睛撐著的我, 似乎聽到前方同學叫出這一句.....我差點笑出口而倒下去, 此時的我是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 只能努力撐住已到二十三下, 剩兩下.....天ㄚ, 總算做到25下, 一結束我整個趴到地板上, 接著做貓式放鬆一下. 剛剛是做上臂訓練!!


      


       照之前兩三學期的慣例, 左兒老師肚皮舞班第一堂課是講解一下肚皮舞的歷史, 說明學期上課的內容或看影片....等, 可怎這次開學第一天的第二小時就要我們做肌力訓練, 拉筋ㄋㄟ, 還有肚子縮放及夾臀各一下百下. 我的大肚肚已放鬆兩個多月啦, 本來不軟的筋骨也是卡住很久沒好好拉一下, 今晚這樣一操, 我想禮拜天一早起來大家都會很想左兒老師的. 呵~~~


 


       這學期的課老師會著重在基本功的訓練 而風格是走ATS, 雖然我對肌力跟拉筋運動會很挫......但這樣對基本功是很有幫助的, 而且最近的我常背腰不舒服, 希望這樣拉一拉可以改善囉. 老師有交待, 在家別忘了每天縮肚跟夾臀各一百下喔~~ 我又越來越大的肚肚該是整頓一下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