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連兩禮拜跟妹子約吃早餐, 不過下次不知是何時了....她的預產期就在這個月呢~~ 這次要吃那家好呢?? 想想上禮拜吃完 Good day 後在忠孝國中附近的大樓繞了一圈就有三四家, 就交由現在最大的孕婦決定---- 她就訂了目前就只有禮拜六早上才供應早午餐的亨利烘焙坊.


 


     這次我妹子要先跟她先生在家吃個早餐後再跟我一起慢慢享用第二次的早餐, 還有這家店的早餐是從九點開始到下午兩點.所以我們訂了九點半的. 這家店位於住宅區透天厝中, 平常很少會路過這....請看店門口



 


一早店內還沒什麵包蛋糕出爐, 而這家店內座位只有四桌約十個而已.


 


後面的土司跟貝果真吸引我, 兩者都是我喜歡吃的啦~~~ 不過我家冰箱冰不下了


 


 


早起的我,九點多我還沒吃到早餐....肚子真餓, 快來點餐吧!! 可看到menu上寫由於現場製作時間約需30分, 請耐心等候....ㄚㄚㄚ, 烏鴉飛過也沒輒啦~~



 


 


這家主打自然健康、不添加益麵劑或乳化劑 的天然養生麵包和蛋糕, 所以Brunch中的食材也很天然健康喔~~~ 果汁今天是現打的奇異果汁, 我則點非基因改造豆漿. 是因為想跟妹子點不一樣的, 要不然我覺得鮮果汁較優.



 


 


沙拉是用杯裝的, 份量不多但它的淋醬很好吃呢~~~ 南瓜濃湯更是迷你ㄚ, 可好好喝喔!!


 


 


主餐, 有厚片 跟 bagel 可選, 我...又猶豫了一下, 後來跟妹子都點貝果, 不過我的是內夾無防腐劑低脂起司, 她的是韓國泡菜. 其它一樣夾有機火腿, 新鮮蕃茄及生菜. 再搭配水主蛋 及 無澱粉添加法蘭克福熱狗. 就是這樣的內容讓我覺得份量夠的!!



熱狗很有口感,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 而貝果....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無添加什麼, 不可放太久...太健康吃起來沒有那個Q及咬勁說, 要不然它的內餡很清爽  ( 泡菜的味道較重些). 一個人吃完這一盤有飽喔~~ 我看別桌的還有人剩一半的貝果打包呢. 不過下次我會想點它的厚片, 因為瞄到別桌的......那個厚度我好想吃ㄋㄟ 


 



附餐飲料我是加了十元點了香蕉拿鐵, 真的帶有香香的水果味. 不錯!! 如果點右邊的水果蘇打可選兩種口味, 我們原以為是混在一起...原來是會給兩杯(價差的關係), 另一杯血橙的就打包走.


 


我跟我妹子沒專心看menu...吃到這就覺得很飽了, 沒想到還有甜點



 


那個起士蛋糕看起來就好吃, 嗯~~~ 是我喜歡的硬度, 香但不是非常濃....可就是好吃. 可抹茶口味的餅乾就沒什味道了. 我妹則是各吃我的一小口後就打包她的甜點. 整個餐點對有些人來說可是會吃不完的. 如果真怕吃不完可以點輕鬆套餐A或B.



 


整個早餐吃完約十一點, 帶妹子去買一下東西後直奔開元路的好吃雞肉飯要包便當, 人真多....那趕快去排隊吧, 反正我們還不餓....可, 沒想到連排都不用了, 因為已賣光光. 早知道就先來這不去買東西, 看來下次吃完早餐等十點半開始營業就來包便當吧. 後來我們去也不少人的正忠排骨飯包便當回去當午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