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只有兩人又沒開伙, 所以好市多的東西對我們來說份量多是太多的, 可跟朋友去了一次竟就辦了卡.....這兩三年來約平均約兩三個月會去一次吧. 但常常是有一兩項想要買的東東來讓我有動力從台南開車過去, 而今天......


 


就是那個檔期只有10天的金色三麥吸引我來的!!


 


        前兩三次來都被排隊.....進停車場的車潮嚇到, 這次決定快九點就從家中直殺過去好市多, 總算一路駛到地下停車場去,  一路順暢的進到好市多囉~~~ 幸好這次沒有要買, 因為我再幫格友尋找乳液時, 看到藥局部兩個收銀台十點不到已各排了十幾個人了, 真是可怕!!


 


        地下室這區晃一下....買了瑜珈褲, 一條不到200還滿便宜的, 冬天可以在家當居家褲穿. 再隨意拿了一包有折價的女性用品 (也不知有沒有比外面便宜, 真是容易被折扣吸引). 再拿一大瓶洗衣精. 還沒走到酒區那就看到推車潮, 就順著過去拿了兩箱黑麥汁....然後排隊時試喝了飲料--已調好的梅子醋, 就這樣又搬了一組(有四大瓶). 慢慢的排隊踏入手扶梯, 一到一樓就看到綠色的無籽葡萄,  除了幫同學買一盒外, 我也跟著搬一盒. 雖不煮菜我竟也進去很冷的冷藏疏菜區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拿了一大包蔓越莓出來. 不行再逛下去....以免又亂買(此時老大拿了一袋蜜柚). 那就直接趕快去中間走道看今天的目標--金色三麥.


 


      第一次喝是去年在此, 那時試喝後考慮了老半天. 買了一組大麥回去. 喝完後對它念念不忘, 在今年初還特地去台中它的餐廳吃喝一下呢~~~ 今年試喝的口味有三種-大麥, 黑麥 跟 蜂蜜口味的. 各喝一次後還是最甲意大麥的, 但因為可愛的兩公升包裝只有推蜂蜜口味, 只好買了一組大麥(1公升裝兩瓶)跟一瓶2公升的. 可惜這種現釀的保存期限不長, 所以不能帶回去慢慢喝~~~  定這次主要買物後, 快去幫我妹拿了石安牧場的奶酪 及 自個要喝的鮮奶兩瓶, 來去結帳了. 此時又是排隊人潮ㄚ.....幸好在十一點半不到可以準備離開好市多.




 


  總不可能來到高雄就真的買完就回去,  當然要吃一下東西ㄇㄟ. 雖然剛剛有被好市多的熟食區吸引了一下, 但還是想去吃前一天在網路上查到的, 原本是要吃一合居, 可是它禮拜天不營, 殘念ㄚ~~~~ 今天要吃的這家在鳳山靠近澄清湖這邊


勇記臭豆腐店 高雄縣鳳山市文衡路441號 / TEL: 07-777-7883


 


這家是有店面且有冷氣, 產品種類還不少, 我們點了三項



 


首先上桌的是蕃茄辣臭鍋-----



這湯似乎加了不少蒜頭跟香菜, 味道很濃郁...算重口味的呢~~  我個人是覺得滿特別的, 雖然有股奇特的味道, 但還不錯!! 料也OK.


 



這道很貼心, 可以讓一人或者初次來想吃不同口味的點來試試. 有它的脆皮臭豆腐 ( 外皮滿酥的內也不會太硬, 但醬汁稍為不優), 炸元寶 (我第一次吃是在愛河旁的福記, 那時第一口覺得很驚豔, 但它吃起來就不像吃好吃的臭豆腐那樣會讓人續嘴說, 這家的也不錯吃, 有吃到蝦肉), 豆腐捲 ( 我喜歡用腐皮包裹的, 有包碎肉跟玉米, 滿不錯吃), 附的泡菜滿有水準的!!


 



這一上來看它被煎的恰恰的還有它的厚度, 就好想吃喔. 咬一口, 嗯~~~~~ 好吃的啦!! 所以我外帶一條回家給妹子吃. (她應該不會煎的那麼優


 


吃完後再到斜對面的金礦外帶一杯拿鐵跟水果口味的蘇打水, 快衝回台南吧~~~ 趕快回家冰我的鮮奶 跟 BEER. 真是期待明年好事多台南店開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