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擔心....之前買了券後都沒去注意到後續的店家討論, 但這家我有在大廚看到有人寫餐後感是不ok的評語, 然後再回原購買券的下方看一下討論, ㄟ....還有另外兩三位也不滿意喔, 後來我看了一下退券的方法, 唉...我懶得退啦, 只好問一下當初我找來一起合購的同學, 他是說既然買了就去吃看看, 份量不夠到時再點別的吃. 好吧.......那還是親自去吃吃才準!!


 


 


      餐廳本身裝潢不是很優, 從外表不太會吸引人. 我想要是沒有買券或者人家介紹應該是不太會進去吃, 對了, 我倒是對它旁邊幾間的強尼媽媽美式餐廳滿有興趣的. 呵~~~ 我們被安排坐在樓上, 但位子的燈光不是很明亮, 發現目前用餐的三四桌好像幾乎都是使用這個券喔~~ 緊張喔.....


 


 


     首先是一大壺的冰梅汁, 這個除了梅子外應該還有加點醋下去調的吧, 大人小孩都喜歡喝.



 


 


第二道是開胃菜---冰梅蕃茄, 這道是冷盤, 味道也不賴. 也滿適合飯後去膩吃. 白飯五碗也上來了!!



 


 


第三道油爆蝦, 不用剝殼喔, 整個可以吃進去....熱熱的吃香香酥酥的, 一人約吃個兩尾!!



 


第四道 被我拍的很不清楚的干鍋啤酒雞, 這個可以一鍋二吃, 類似花雕雞的吃法. 雞肉份量的確少了些, 算重口味的, 薑片不少, 還有枸杞及花椒還是辣椒. 我是出不出來有啤酒的味道, 要是太多啤酒應該就會苦苦的, 因為上次去善花啤酒廠吃啤酒牛肉火鍋就覺得味道有點苦味, 不是很喜歡.


  


 


 


有附上一大盤的蔬菜菇類等配料, 我們將肉吃的差不多後請店加倒入湯汁後就可煮火鍋了



 


 


第五道油條鮮蚵, 我沒吃過這樣的煮法, 但油條單吃有點硬. 後來大部份都丟到火鍋內去煮了.



 


第六道金沙花枝, 原來是用鹹蛋去炒炸花枝, 趁熱吃好好吃ㄋㄟ~~~



 


 


我們是四個大人加上兩個小孩 (約2歲跟6歲), 只有加點一份手工魚餃跟一份白飯. 所以加上券這樣共683元. 份量對我們來說算夠, 不會吃的很撐但有飽. 不過不知是不是我們下午有吃冰, 所以如果真是五個大人又不是小鳥胃可能會稍嫌不夠喔. 餐點來說, 倒是沒遇到別人說批的不夠熱, 味道算滿特別的菜色, 但那個鍋口味較偏重, 吃火鍋一開始會覺得鹹了些喔~~~ 我同學也覺得不錯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