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5元,平均一人173元,即可享用原價690元【奶濃義大利麵廚房】奶濃經典雙人套餐〈含海味蟹黃醬米麵二份 + 奶濃南瓜雞大烤飯/烘烤檸香雞肋扒(義大利麵/通心麵) 任選一 + 開胃沙拉二份 + 法式濃湯二份 + 特烤餐包二份 + 甜點二份 + 飲品 任選二(特別推薦:義式咖啡、錫蘭紅茶、洋甘菊烏龍茶等)〉


 


 


這家店應該有十年以上了吧, 我曾經吃過新光三越民族路對面巷內那家, 也曾經吃過長榮路誠品斜對面那家, 不過這都是好幾年前的事....而在前年上下班常會經過東光路時, 發現快到東寧路口也有一家奶濃, 所以一看到麻吉推出這餐券就買啦.


 


這家店走溫馨可愛風



 


 



 



 


我們在預訂的中午12點到, 店內還沒什客人, 此時外場服務人員只有一個, 而這兒水杯是用紙杯. 確認好我的證件及簽好名就開始點餐, 可選的就是要 奶濃南瓜雞大烤飯 還是烘烤檸香雞肋扒(義大利麵/通心麵) 及飯後飲料. 


 


 



沙拉簡單但清爽還不賴~~~


 


 



特製餐包算跟一般的餐包比應該有雙倍大, 如果再烤熱一點味道會更優. 不過這個我有喜歡


 


 


 



 法式濃湯....這我喝不出有什特別之處, 我還較愛必藍花園的南瓜濃湯說~~~


 


 



這也是一人一份, 這道就有吸引人, 因為它的盤子形狀 還有一上桌的香氣, 吃起來口感又有點特別, 應該就是麵做成的米粒形狀吧. 不錯不錯~~~


 


 



我們是選義大利麵那款, 麵一上桌....這樣看起來不怎美味, 沒什料....原來它的烘烤檸香雞肋扒是另外一盤.


 


 



有用些香料下去煎烤, 放在鐵盤上滋滋的上桌, 下面是奶油跟洋蔥, 味道我覺得是香但有點鹹, 不過肉是白肉雞, 吃起來較沒彈性跟咬勁. 不過想想西式用土雞的機會好像也不大厚.


 


正餐就到這結束, 份量算不多但正常是可吃飽~~~~ 因為前面那餐包不小塊, 呵.....  十二點多陸陸續續客人進來, 整間坐滿滿, 而服務人員只有兩個, 加上廚房共三個. 所以我們的附餐跟甜點就等了好一會兒喔. 而上來的甜點實在不怎樣, 至於我點的義式咖啡比我家老大點的可爾必思味道濃.


 



 


 



 


 


這樣的套餐要是原價那樣, 有人會來嗎??


arrow
arrow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