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區以前多是外國人居住, 現在將建築物保存下來叫異人館, 整區坐落在斜坡上一整個充滿異國風情. 剛我們下車處對面就有英國館及洋館長屋, 每間各有特色.


         


 



 


飯後我們又走回下車處後沿著階梯而上, 如果是整日遊坐在這聊聊天應該也是很不錯~~



 


這兒的異人館聽說有二三十處之多, 多數都是要收費的, 所以這個無料的萊茵之館當然不可錯過!!


 


萊茵之館建於大正4年(1915年)、是木結構的2層建築--德烈威爾氏的住宅、隔板都塗上了油漆、有開放式的陽台和窗台、四周則是種植一些花花草草。一樓有畫展還有禮品區, 我在這買了一個神戶限定的hello kitty鑰匙圈準備送給妹子.



 








二樓有介紹北野異人館街的歷史與阪神大震災的資料, 也可停在這看看神戶的街道風情




 


漫步在巷弄中, 會有些小攤及一些特色店, 而這條往上....我家娘親懶的上去就放棄



 


不過這個點我想上去, 她不得不爬啦...哈~~~



 


北野天滿神社--是我們這次日本行的第一間寺廟, 摸摸牛沾沾好運道!!



 


                   


 


辛苦走上來的報償就是可以欣賞風見雞之家,同時還可以遠眺神戶市景觀的場所。悠閒的午後, 在這寧靜的神社廣場前, 整個心情都好愉悅!!



 



 


風見雞館神戶異人館的代表性建築,三角形屋頂上聳立著風向雞因而得名。風見雞館具有厚重的德國傳統格式的建築是德國貿易商G. Thomas的私宅,是神戶北野異人館中唯一的紅磚建築。館內豪華氣派,室內陳設的當年的家具,也極有價值。



 


因為娘親對這沒有很大興趣, 所以就我一人進去參觀, 那她呢???? 原來此館前面有個廣場, 可是有精彩表演的, 她就去那look look


     


 


風見雞館內---一樓是客廳、起居室及餐廳,二樓是臥室及小孩住的房間。


      


     


 


這應該跟屋頂的風向雞一樣吧 ^ ^



 


在風見雞館旁的蘋果綠的萌黃之館, 可以跟剛剛風見雞館購買聯合券一起參觀較便宜些,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 還有我想內部應該也是差不了多少, 就沒有進去參觀, 跟娘親在廣場走走看看.


          


 


 



 



 



 


剛好遇到猴子表演...Q~~


   


 


其實我們參觀這區的時間很短, 有機會再來想感受一下這邊的夜晚, 這次就參觀兩館意思一下, 準備移動往港區, 但先來一支350元的抹茶牛奶霜淇淋吧!!  O I SHI~~



 


下山的斜坡上...


 



 


有吸引我的咖啡店



 


很有特色的星巴克



 


再次搭上city loop, 車掌小姐很親切, 雖然我聽不懂她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哇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